Sunday, July 16, 2006

接近零度经线


有位朋友问我,当我十之八九的朋友都只懂英文时,为何我有时仍用中文来写这个Blog。当时是觉得,因为中文潜伏在我的根源之中。现在我觉得,是对通晓中文的你们的一种奖励。毕竟要学会这语言,可不是盖的。


这次的旅行,是离开我的安全地带最远的一次。所以觉得有记载的必要。加上不能适应时差的关系,每天早上我都有充足的时间回望我前一天的游览。除了跑步以外,从来就没有做过那么贯彻究底的事。在此希望你们不会排斥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jwhx said...

会华文+英文是人生的福气
真的

2:57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