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6, 2006

七月四日 11.44pm


五脏齐全的画廊。

到了Agency.com。去见在大会认识的评审之一,Trond。带了我参观一圈,看了我的作品集。还好评语并不差。虽然可能是表面敷衍,至少没有让我觉得绝望。

自己也渐渐恢复信心。

过后参观了The Photographer’s Gallery。小得需要租借隔壁店屋来展览的摄影画廊。其中让我得到了一些灵感。如果在哥哥的婚礼担任家庭摄影师的话,我只需要用我的眼睛来拍摄我看到的婚礼就足够了,不需要去和专业的来比较。

也看见我在网上订购的相机。价钱竟然是我的三倍。顿时对这个所谓的发展国家无名火起。这根本是敲诈嘛。

晚餐到的工作楼附近的酒吧解决。吃了我在伦敦的第一份Fish & Chips。而且也一下子灌了两杯啤酒。昏沉沉地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