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9, 2008

六月三十日 5.24pm

我只得了个入围奖。或许前一天陈百祥与已Lindsay Lohan给了我预兆,我将会与名誉擦身而过。

昨天准备出门,已经接近十一点了。从Gloucester Road步行到V&A Musuem,在那里素描了一整天。去了前一天嘲笑的Little Japan吃午餐。清汤烧鸡面,我也煮得出的一道菜。

回到房间想午睡的。但窗外有几对妇女和孩子非常吵闹。有个婴儿我相信哭喊了整两小时。我很久没那么愤怒过了。

颁奖典礼当晚的情况我不纪录了。相信我也不会忘记。只记得心情并不好受。晚上也只能入眠四小时。

我要变得更好,要进步更多。

今早拖着僵尸似的身躯到了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。写真照片的人我也只认识几个。不过也挺有趣就是了。

在网咖待了两个半小时。

到了传说中粗鲁非常的旺记吃午餐。云吞面比想象中好吃。三磅的价钱,已无可挑剔。粗鲁的也有道理。

接着也在National Gallery素描了一小时左右。我现在知道为何我会觉得伦敦是个很忧闷的地方。是因为旅客的关系。

旅客们完全没有所谓身份的观念。大家说着他们各自的语言,看着他们想看得景物,拍了照,就理所当然地走了。大家拿着地图,戴着听筒,很表态地道出“你是你,我是我”的立场。这份自私,我受不了。

喝了五磅的橙汁和Brownie,我在National Gallery Cafe休息着。

已经在伦敦四天了呢。

看见了山峰,我要开始征服这些山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